Baby's breath花語

Snow Man的強火百合擔❤️💙

Miyadate Ryota❤️
X
Watanabe Shota 💙

偶爾記一些自己夢到的夢境,續寫看緣分😂

Baby's breath(滿天星)

滿天星的花語:是思念、青春、夢境、真心喜歡。 它蘊含著清純、致遠、浪漫的意思。 送出一捧滿天星意味著我在思念你、你是清純的、給我一個夢境、我是真心喜歡你、擁有你我很喜悅、我想給你浪漫。

【dtnb】ABO日常篇-聚會(黑道篇)

私設

黑白通吃企業家x單純小作家❤️💙

我流百合組,我流ABO,OOC🌹


所有場景皆是私設☑️

請勿上升現實☑️

你杠就是你對☑️


此篇iwfk出沒💛💜


黑道老大照哥x編輯小福

岩本照:伏特加A

小福:B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涼太...你今天晚上要去哪裡...」渡邊翔太看著宮舘涼太,他跨坐在對方身上,伸手抱住了宮舘涼太的脖子。

「寶貝,我去跟朋友聚聚。」宮舘涼太看著在自己身上撒嬌的愛人,他輕拍拍對方的屁股。


距離渡邊翔太的發情期已經過去一段時間了,他們原本想去把渡邊京子接回家,但是奈何他們家的小祖宗跟阿部奈奈不知怎麼的玩的還挺好,想把孩子接回家,兩個女娃就開始哭,只好再讓她們多玩一陣子,而渡邊翔太倒是樂的享受沒有孩子打擾的兩人世界。

每天宮舘涼太下班回家,渡邊翔太就開始纏著自家愛人做好吃的,等兩人酒足飯飽之後,回到房間再來一場酣暢淋漓的性事,宮舘涼太甚至覺得渡邊翔太是不是發情期還沒過,畢竟他還是比較怕他的愛人的腰會受不了,不然他也是挺享受和渡邊翔太一起深陷慾海的感覺。


但是今晚宮舘涼太要把渡邊翔太一個人放在家裡,渡邊翔太可不樂意了。


宮舘涼太今天中午回家陪自家愛人,接到了岩本照的電話,說邀請他出來聚聚,正好宮舘涼太也有事情要跟岩本照談,不過由於岩本照是黑道份子的關係,龍蛇混雜的地方宮舘涼太不想讓渡邊翔太沾染,也就有了開頭的那一幕。


「涼太,我也要去...我不想一個人在家」渡邊翔太將臉埋進宮舘涼太的頸窩,嘴唇親吻著宮舘涼太的脖子,還挑逗似的伸出舌頭舔了舔。

「寶貝,你最近很喜歡勾引我。」宮舘涼太看著懷裡的愛人,他拉開了渡邊翔太的衣領,對方的身子還有前幾次床事留下的痕跡,宮舘涼太懲罰似的在對方的肩膀咬出了牙印。

「嗯~涼太,你還沒答應我,我也要一起去」渡邊翔太不開心的扁了扁嘴,他伸手捏捏宮舘涼太的臉頰。

「寶貝,今天是岩本照約的我,他那邊比較亂,我怕你會不習慣。」宮舘涼太有些無奈,他的愛人太單純了,若是自己沒顧好怕他會遇到危險。

「那我就更要去了...不然有什麼牛鬼蛇神打我老公的主意怎麼辦...好嘛,涼太~你讓我跟嘛~」渡邊翔太在宮舘涼太的身上蹭著撒嬌,他向宮舘涼太眨了眨眼。

「好好好,那翔太要跟緊我,不能亂跑。」宮舘涼太拿自家愛人沒辦法,只好答應了下來,只不過自家愛人好像還沒意識到他蹭到的部位不太妥當。

「但是,在這之前,寶貝你要先對我負責阿。」宮舘涼太翻了個身將對方壓在身下,抬起對方的下巴親吻,將對方身上的浴衣脫掉。

「嗚...涼太~嗯~」渡邊翔太伸手抱住宮舘涼太的脖子,雙腳盤上宮舘涼太的腰。


兩人再次一起墜入情慾的海洋。


-


到了傍晚,宮舘涼太在床上轉醒,他看著懷裡的愛人輕撫了撫對方的臉蛋,而渡邊翔太也在宮舘涼太的懷裡慢慢睜開雙眼。

「涼太...幾點了,要出門了嗎?」渡邊翔太抱著宮舘涼太的腰,腦袋輕輕蹭著對方的胸膛。

「嗯,差不多了,我去幫你拿衣服。」宮舘涼太親吻了對方的額頭,起身,走向衣帽間幫對方拿了一套低調卻奢華的衣服,希望岩本照的那些小弟們有眼力見一點,別打他老婆的主意。

「嗯...」渡邊翔太撐起身子,微微皺了皺眉,他的手輕撫上自己的小腹,不知怎麼的有些悶痛。

「翔太,怎麼了?」宮舘涼太走出衣帽間,看對方的神情不太對,他將衣服放在床上,坐到對方的身旁。

「不知道...肚子不太舒服...」渡邊翔太輕撫了撫自己的小腹,他往後靠在了宮舘涼太身上。

「要帶你去看醫生嗎?還是你在家裡休息,我快去快回?」宮舘涼太的眼神有些擔心,害怕兩人這些天不節制的性愛讓渡邊翔太受了傷。

「不用,不礙事的,沒有很痛,就是悶悶的。」渡邊翔太撐起身子,拿起宮舘涼太準備的衣物換著「你也去換衣服吧,別讓人家等太久了。」渡邊翔太看向宮舘涼太露出讓對方安心的微笑。

「寶貝,真的不舒服,隨時都跟我說。」宮舘涼太在對方耳邊輕吻,他捏了捏對方的手掌。

「好啦,快去換衣服。」渡邊翔太回過頭,在宮舘涼太的唇上落下一吻,把人推進衣帽間。


-


兩人坐著司機開的車到岩本照辦聚會的酒吧,在酒吧門口,宮舘涼太仔細的看了看渡邊翔太,順便檢查對方有沒有貼著抑制貼。


「涼太,我真的沒事。」渡邊翔太看著宮舘涼太像是要把自己整個人都看一遍似的架勢,他挽著宮舘涼太的手臂,親了一下對方的唇。

「好,你又忘了抑制貼。」宮舘涼太拿出來隨身攜帶的抑制貼幫對方貼上「等等有任何不舒服的地方,一定要跟我說。」宮舘涼太還是很擔心渡邊翔太的身體,他的愛人總是喜歡逞強。

「好啦,走嘛,我們進去吧。」渡邊翔太伸手拉拉宮舘涼太的袖子,挽著宮舘涼太的手走進了酒吧。


剛進去酒吧,渡邊翔太就皺了皺眉,這裡的味道也太雜了...已經許久沒來過這樣的場所,他揉揉自己的鼻子。

而宮舘涼太帶著渡邊翔太走進最裡面的大型包廂。


「兄弟,你來啦?這位就是你那個交往很久都不帶出來給我看的愛人?」岩本照看到宮舘涼太進來包廂,便走上前打了招呼,他看了一眼渡邊翔太。

「嗯,他叫渡邊翔太,並沒有不帶給你看,只是你這太亂了,我不想讓他沾染。」宮舘涼太看著包廂裡形形色色的人,他將渡邊翔太往懷裡帶了幾分。

「欸?渡邊翔太,你怎麼在這?宮舘桑也在。」走進包廂的深澤辰哉,看到了熟悉的身影。

「阿深認識宮舘嗎?」岩本照看到深澤辰哉進來瞬間喜笑顏開,他走向前抱著深澤辰哉不撒手,好像一隻大型犬一樣。

「嗯,認識,他的老婆渡邊翔太是我負責跟進的作家。」深澤辰哉也就任由岩本照抱著自己,他拖著這隻大型犬走到渡邊翔太的面前。


「你們?你什麼時候交的男朋友??」渡邊翔太看著岩本照跟深澤辰哉,他有些疑惑,一顆八卦的心倒是很想聽聽自己損友的感情生活。

「交往一段時間了啦...不過因為照的身份比較特別嘛...就沒跟你說了。」深澤辰哉搔了搔頭,他拍了拍岩本照的手,示意他放開自己「岩本照你很重!等等好不容易懷上的小孩沒了就是你的錯!」深澤辰哉瞪了一眼壓在自己身上的大型犬。

「抱歉嘛...我忘記了。」岩本照聽了趕緊站好,深怕自己的老婆受不了。

「你還懷孕了!!!」渡邊翔太更驚訝了,這得性事多頻繁才能讓一個B懷上阿,真不虧是你深澤辰哉。

「啊,剛懷上而已,就是仗著自己是個B沒做啥安全措施,然後也沒在克制,就懷了。」深澤辰哉倒是不忌諱談這種事,反正他跟渡邊翔太本來就什麼都聊。

「恭喜你阿,兄弟」宮舘涼太看了自己的兄弟也找到喜歡的人了,還挺為他高興的。

「謝謝你了,都別站著了。就座吧。」岩本照拍了拍宮舘涼太的肩膀,領著他們走向包廂深處的一個空桌。


越往裡走渡邊翔太的臉色越加難看,他被各種各樣的信息素衝擊著腦袋,他突然覺得有點頭暈,小腹的悶痛也再次傳來。

他的手撫上自己的小腹輕輕撫著,腦袋暈乎乎的感覺讓他站不穩,渡邊翔太的臉色發白,嘴唇也幾乎沒有血色。

「翔太?怎麼了?」宮舘涼太察覺到渡邊翔太的狀況不對勁,他扶著對方的身子,將人摟進懷裡。

「好暈...涼太...」渡邊翔太看著眼前的景象變的模糊,隨後便在宮舘涼太的懷裡暈了過去。

「岩本照,叫救護車,現在!」宮舘涼太看見對方暈了過去,整個人都慌了,他抱起了渡邊翔太的身子就往外衝。


岩本照跟深澤辰哉也被突如其來的插曲給嚇到了,他們趕緊掏出手機叫了救護車,並讓他們用最快的速度趕來。


-


渡邊翔太被送到急診室的時候,宮舘涼太除了渡邊翔太之前生孩子那日,從來沒像現在如此心慌過,他焦急的在簾子外等待,來回踱步了不知道幾次。


「兄弟,你冷靜一點,會沒事的。」岩本照在一旁安慰著宮舘涼太,雖然可能有點多餘,但總是比沒說好一點。

「翔太今天就說過他肚子不太舒服,我那時候就應該帶他去醫院的...」宮舘涼太開始自責,他覺得自己如果堅持帶渡邊翔太到醫院,會不會就不會是現在這個情況。


隨後,渡邊翔太的病床簾被拉開了,醫生走了出來「請問渡邊翔太先生的家屬是?」


「請問我的妻子他還好嗎?」宮舘涼太著急忙荒的走到了醫生面前。


「目前已經沒什麼大礙了,只是去了信息素太過混雜的場所影響到了肚子裡的孩子,他的身體負荷不了才會昏厥。」

「還有,床事方面不要太過度,病人的身體太虛弱了,而且肚子裡的孩子也未滿三個月。」

「你說,翔太他又懷上了?」宮舘涼太有些發懵,難怪最近渡邊翔太天天纏著他說要做,大約是懷孕讓信息素不穩定了。

「病人剛懷孕兩週,等他吊完點滴,醒了之後就可以帶回家休養了,請一定要記住我說的。」

「好的,謝謝。」宮舘涼太點了點頭,他走到渡邊翔太的病床旁坐下,牽上對方的手。


「兄弟,你又要當爸了,你女兒我都還沒看過呢,就要來一個小的了。」岩本照拍了拍宮舘涼太的肩膀。

「岩本照,下次你約我的時候,請讓你那些小弟們,貼上那該死的抑制貼。」宮舘涼太說這句話的時候咬牙切齒的,把岩本照嚇的一抖。

「我這不是不知道你會把你老婆帶來嗎...阿深又聞不到,我就沒在意這件事了。」岩本照摸摸鼻子,快速撇開頭。

「現在你知道了。」宮舘涼太看了岩本照一眼,又把目光放回渡邊翔太身上。

「好啦好啦,以後你搞這種聚會,讓他們把抑制貼貼著,如果我們的小孩是個O呢。」深澤辰哉用手肘頂了頂岩本照的手臂,伸手揪住岩本照的耳朵。

「好好好,我下次一定記著。」岩本照被揪著耳朵整個人往深澤辰哉的方向彎,臉上瞬間戴上了痛苦面具。


-


「嗚...」渡邊翔太在病床上微微轉醒,他眨了眨眼適應眼前的光線,再看了看周遭,我怎麼在醫院?剛剛...啊,好像是暈倒了...

「翔太?醒了?還有沒有哪裡不舒服?」宮舘涼太感覺到對方的動靜,立刻起身查看渡邊翔太的情況。

「沒有...涼太,我怎麼了?我只記得我腦袋暈暈呼呼的,然後眼前一黑就什麼都不知道了。」渡邊翔太看向宮舘涼太,他抓起宮舘涼太的手用臉輕輕蹭著。

「寶貝,你又懷上了。」宮舘涼太俯下身親吻了渡邊翔太的額頭,他眼神溫柔的看著渡邊翔太。

「我?又有孩子了?」渡邊翔太有些發愣「那我們這些天都...有沒有傷到孩子?」渡邊翔太撫上自己的小腹,他害怕自己這幾天的縱慾,讓肚子裡的孩子受了傷。

「沒事,孩子很好,翔太會這樣也是因為信息素不穩定的關係,沒事的。」宮舘涼太輕撫著對方的髮絲「只是翔太又懷孕了,我擔心你的身子。」宮舘涼太的眼神透露出了擔憂,他親吻著對方的唇。

「涼太,我沒這麼虛弱,你要是擔心我,就多給我做好吃的嘛~」渡邊翔太牽著宮舘涼太的手輕輕晃著,他面帶笑容的看向宮舘涼太。

「好,你想吃什麼我就做給你吃。」宮舘涼太親了親對方的額頭,他看向點滴似乎是快要打完了,便按了呼叫鈴。

「深澤跟岩本呢?」渡邊翔太左看看又看看,都沒看到兩人,他微微撐起身子。

「原本他們想等你醒,但是我讓他們先回去了,畢竟聚會上的主持人不在也不好。」宮舘涼太扶起對方的身子,讓對方靠著枕頭,他將渡邊翔太的頭按進懷裡。

「寶貝,你剛剛真的嚇死我了。」宮舘涼太抱緊了對方的身子,他沒辦法想像要是渡邊翔太的身體出了什麼意外,自己會是怎麼樣的心情。

「涼太,我這不是沒事嗎...我以後不逞強了~」渡邊翔太在宮舘涼太的懷裡撒嬌,他抬頭看向自家的愛人一臉無辜的眨了眨眼。

「好,翔太可不能逞強,不然我可會生氣了。」宮舘涼太總是拿自家愛人沒辦法,果然他這輩子就是被渡邊翔太吃的死死的。

「嗚...不要生氣嘛,我會乖乖聽話,涼太不會對我生氣的~」渡邊翔太有一定的自信恃寵而驕,但是還是先賣個乖好了。


-


兩人從醫院回到家之後,渡邊翔太便被宮舘涼太推去洗澡,他的寶貝可要多休息才行。


「涼太,一起洗嘛~」渡邊翔太從浴室門口探出了頭看著宮舘涼太,臉上的笑容多了些調皮。

「翔太,你這是在折磨我...」宮舘涼太有些無奈,他在心裡輕輕嘆了口氣,論自己的老婆太過調皮怎麼辦。

「哼,不要就算了」渡邊翔太噘了噘嘴,隨後關上了浴室的門。


不一會浴室的門又再次打開來,宮舘涼太走了進來。


「不是說我在折磨你嗎,幹嘛還進來」渡邊翔太整個人泡在浴缸裏面,臉上是泡的舒服的表情,他趴在浴缸邊上,看著宮舘涼太。

「老婆的命令,恭敬不如從命」宮舘涼太也坐進了浴缸裡,他將渡邊翔太抱入懷中,親吻著對方的臉蛋。

「哼,就你嘴甜」渡邊翔太乖乖地待在宮舘涼太的懷裡,臉上是止不住的笑意。

「好啦,我的寶貝,等等泡澡完,我們早點休息,嗯?」宮舘涼太又親了親渡邊翔太的耳朵,摟著腰的手,更是把對方又往懷裡帶了些,眼前的人總是對自己有無限的吸引力。

「嗚...好癢...好~」渡邊翔太靠在宮舘涼太的懷裡,他看著宮舘涼太,抬頭親了親對方的嘴唇。

「涼太,這裡又有一個寶寶了耶」渡邊翔太抓過對方的手放在自己的小腹上「你喜歡嗎?」渡邊翔太抬起頭看著宮舘涼太。

「喜歡,我怎麼會不喜歡呢,但是我更愛你。」宮舘涼太輕撫了撫對方的小腹,他怎麼會不喜歡兩人的孩子呢,只是他最愛的還是眼前的人兒。


-


兩人從浴室出來之後,宮舘涼太幫對方穿好浴衣,吹好頭髮,立馬就把自家老婆帶上床哄睡了。


「翔太,睡吧,你需要多休息。」宮舘涼太抱著對方躺下,他拉起棉被蓋住兩人的身子,伸手將渡邊翔太抱進懷裡。

「嗯,好~晚安,涼太。」渡邊翔太靠在的宮舘涼太的懷裡,隨後像是想到什麼,他抬起頭指了指自己的嘴唇。


宮舘涼太心領神會的在對方唇上落下一吻。


「Good Night Kis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個小番外:


岩本照跟深澤辰哉回到家以後,岩本照就從後邊抱著深澤辰哉,然後開始啃咬深澤辰哉的後頸。


「照,怎麼了?」深澤辰哉有些疑惑,他有點無法理解這隻大型犬又發生什麼事了。

「為什麼不能標記阿深...」岩本照大狗狗此刻心裡委屈,他散發出自己的信息素層層包裹著深澤辰哉,雖然深澤辰哉聞不到,但是能把那些A震懾住就行,深澤辰哉必須全身上下都是我的味道。

「我是B當然沒有腺體阿...」深澤辰哉有些無奈,岩本照對於標記自己這件事相當有執念。

「你再看看我有生之年能不能二次分化,隨了你的心願算了。」


「照,我累了,想睡覺...」深澤辰哉覺得自己有點睏了,他朝岩本照張開雙手。

「那我們就睡覺」岩本照抱起深澤辰哉就往房間走。


心裡想著深澤辰哉要是能二次分化就好了。


评论 ( 1 )
热度 ( 7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by's breath花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