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s breath花語

Snow Man的強火百合擔❤️💙

Miyadate Ryota❤️
X
Watanabe Shota 💙

偶爾記一些自己夢到的夢境,續寫看緣分😂

Baby's breath(滿天星)

滿天星的花語:是思念、青春、夢境、真心喜歡。 它蘊含著清純、致遠、浪漫的意思。 送出一捧滿天星意味著我在思念你、你是清純的、給我一個夢境、我是真心喜歡你、擁有你我很喜悅、我想給你浪漫。

【dtnb】花粉過敏卻依舊會接受的花

私設一堆,OOC,我流百合組❤️💙


所有場景皆為私設,勿上升現實☑️


文筆不通暢預警‼️


遲到很久的七夕賀文✨

突發性的小短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開春的季節,渡邊翔太只覺得自己的過敏症狀越來越嚴重了。

在採訪中強忍著噴嚏,只能揉著鼻子緩解,導致鼻頭都紅通通的。


「呀!!!好煩吶!!!」


-


今天是休假日,渡邊翔太在日上三竿的時候被手機鈴聲吵醒,他伸手摸索著床頭櫃的手機,也沒看是誰打來的便接起了電話。


「喂...?」渡邊翔太的聲音還染著濃濃的睡意以及鼻音,隨後又吸了吸鼻子。

「翔太?還沒起床嗎?」宮舘涼太聽了對方的聲音,知道了對方還沒起床,便有些無奈「翔太不是說今天要去看電影的嗎?」


聽到這話的渡邊翔太瞬間清醒,抬頭看向牆上的時鐘已經下午一點了!「...我忘記了,你等我,我馬上出門!」

「我也剛出門,你慢慢來,我在你家樓下的超商等你,你去梳洗吧。」宮舘涼太聽到渡邊翔太有些慌亂的語氣,就能想到對方驚慌失措的模樣,還有從床上蹦起來的樣子,他輕輕笑了笑,掛斷了電話。


說是剛剛出門,其實宮舘涼太已經出門一陣子了,只是一直在附近的花店內,欣賞著開的正盛的花朵。


宮舘涼太跟著感覺挑了幾朵紅玫瑰以及白玫瑰,又拿了一小把的滿天星,隨後走到一旁的自助台,挑了水藍色的包裝紙,依照自己的想法將花束包好,綁上了酒紅色的緞帶,覺得少了什麼便拿了一個純白的卡片寫上了什麼,便折起來放到了花束裡頭。


-


走出花店之後,宮舘涼太便捧著一束花走到渡邊翔太家附近的超商等著對方的到來。


沒過多久就聽到一個急匆匆的腳步聲跑了過來。


而宮舘涼太則是看到渡邊翔太在自己面前停下後將手裡的花束放到對方的懷裡。


「欸...?」渡邊翔太一臉懵的看著懷裡的花束,又看向面前的宮舘涼太,然後不合時宜的打了個噴嚏。

「我這不是花粉過敏嗎...怎麼還送我花啊...」渡邊翔太看著懷裡的花束小聲的嘟嚷著。

「買的時候沒想到呢,不然我先帶回家吧?」宮舘涼太看著對方揉著鼻子,便想著把花先拿回自己家裡養著。

「不要,你都送我了,那就是我的了。」渡邊翔太緊緊抱著懷裏的花束,隨後往街上的方向走去,又回頭看看宮舘涼太「走啦,不是說看電影嗎?」

宮舘涼太跟上了渡邊翔太的腳步,並肩走在對方身旁「翔太要抱著這束花看電影嗎?應該會是群眾的焦點吧?」


果不其然,剛走到大街上,過路的行人不論是大人小孩還是情侶,都會看幾眼渡邊翔太懷裡的花束。

「哼...他們那是羨慕我,是嫉妒我!」渡邊翔太低著頭,宮舘涼太看不見對方的表情,但還是能看到對方發紅的耳根。

「翔太說是就是。」宮舘涼太輕輕笑了笑,便領著對方進了電影院。


-


等到兩人看完電影出來,已經是快接近傍晚的時候了,兩個人並肩而行,往渡邊翔太家裡的方向去。


到渡邊翔太的家樓下的時候,宮舘涼太想著送對方回家,自己也要回去了,卻被對方叫住。

他回過頭看著渡邊翔太有些彆扭的神情,便大概知道他想說什麼了,但卻沒打算說破。


「涼、涼太...那個...你要不要來我家做飯,我想吃你做的飯了...」渡邊翔太將花束遮住臉半臉,露出的眼睛眼神有些飄忽不定,但臉上害羞的紅暈卻出賣了他。

「好。」宮舘涼太臉上帶著笑意的走到對方面前,伸手從對方的外套口袋拿出了感應卡開門,帶著害羞的玉桂狗上了樓進了家門。


-


一進家門,渡邊翔太就伸手抓住了宮舘涼太的手「涼太...明天我們也休息...晚上,要不要在這裡過夜什麼的...」

「我、我只是怕你晚上回家不方便!」渡邊翔太已經害羞的不行了,便低著頭抱著花束,跑去儲藏間拿出了空花瓶,將花給插了進去,擺在了客廳的茶几上。

「我知道翔太擔心我,今天晚上要麻煩翔太讓我蹭床了。」宮舘涼太看著對方害羞的模樣,便順著對方的話說,隨後走進廚房忙活。


渡邊翔太將花束上的卡片打開來看了看,臉上是藏不住的笑容,隨後將卡片收進了口袋裡。


-


渡邊翔太跑到廚房,看著在廚房忙前忙後的宮舘涼太,他偷偷湊了上去在耳邊說了什麼後,便跑回了客廳將自己紅著的臉蛋埋進抱枕裡。


「翔太,我也是。」


-


給我最珍視的人 。


涼太,我愛你。




评论 ( 7 )
热度 ( 9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by's breath花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