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s breath花語

Snow Man的強火百合擔❤️💙

Miyadate Ryota❤️
X
Watanabe Shota 💙

偶爾記一些自己夢到的夢境,續寫看緣分😂

Baby's breath(滿天星)

滿天星的花語:是思念、青春、夢境、真心喜歡。 它蘊含著清純、致遠、浪漫的意思。 送出一捧滿天星意味著我在思念你、你是清純的、給我一個夢境、我是真心喜歡你、擁有你我很喜悅、我想給你浪漫。

【dtnb】家貓

私設

攝影師涼太x被涼太撿回家的翔太

年齡操作有!

涼太22歲,翔太20歲。

作者個人xp大爆發注意!!

腿控涼太注意!!

凹三:YenTing

评论 ( 1 )
热度 ( 21 )

© Baby's breath花語 | Powered by LOFTER